程序员的课外生活-动漫

哈喽,大家好,我是指北君。 今天给大家带来我们指北君的课外生活,追动漫。

背景

不知道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追动漫的,我记得最初我追动漫的时候还是在高三的时候,那时候刚是《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》刚更新的时候, 班上有一个女同学就熬夜看动漫,第二天和我们讲怎么好看,当时我还只是认为动漫不就是动画片吗?这不是几岁的小朋友才会看的吗? 但是那个女同学极力给我们推荐,我就去看了一下,从此就开开启了我的追动漫生涯。

### 今天指北君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自己目前喜欢的几部动漫。 目前个人喜欢的几部动漫基本都在腾讯视频播放,《秦时明月》《斗罗大陆》《斗破苍穹》《完美世界》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《星辰变》… 还有一些小动漫几乎都是诺鸿文化制作的动漫,几乎每天都有更新的,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看一看几个动漫也是很不错的。不过诺鸿文化出品的动漫有一个特点就是 诺鸿文化,短的可怕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

单独来聊一聊每个动漫的个人看法

####《秦时明月》 月光主题曲一想起,就让我想起了最开始追这个动漫的时候,一切都感觉时间很快,但是自从天明他们上了蜃楼之后,主角掉线,后面的几部没了主角身影,故事线也越来越乱,后面两部都没啥心情去看了。

1
2
3
剧情:前5部和后两部故事线脱离,不过还是挺推荐看一看的
时常:较长
推荐指数 4星

####《斗罗大陆》
作为当前播放量最多的动漫,斗罗大陆绝对是目前最火的动漫之一,记得当时看原著小说的时候还是花了整整一个月,每天晚上看到半夜,可以说是陪伴了我的青春,斗罗动漫对小说的还原度还是挺高的,其中最高的播放量主要还是来源于其持续不断更的模式,个人认为斗罗在史莱克七怪毕业前的精彩程度高于毕业后。整部动漫最精彩的部分就在于和武魂殿学院的总决赛上,当时看的我确实是热血澎湃。 但是后面剧情,其实个人喜欢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,不怎么喜欢后面的主角团~~~。 但是毕业之后就感觉没那么精彩了,尤其是前段时间疫情导致动漫时常一缩再缩,都快赶上诺鸿文化的动漫了,现在的时常16分钟,出去片头片尾,剩余十来分钟,已经无语了。

1
2
3
优点:剧情比较丰富,持续每周一更
缺点:现在时长较短,后半部分的动漫制作水平下降
推荐指数 4星

#### 《斗破苍穹》 斗破苍穹个人感觉也挺好的,就是剧情太拖沓,又是年更,三年之约是真的等了三年,而且其中的很多小场景都一一还原,按照这种进度感觉等斗破动漫完结,估计要10年时间以上。还有动漫建模,主角建模优化了这么多次感觉还是很一般,尤其是熏儿的建模,从最开始的大饼脸变成现在的唐氏综合儿脸,实在是欣赏不太来,有时候觉得还不如让纳兰嫣然的模型做女主都好很多。再有就是潇潇的战力, 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,萧炎晋级斗帝,潇潇血脉觉醒直接到斗圣?别人辛辛苦苦修炼几千年都达不到这种水平,意难平呀。

1
2
3
有点:剧情比较丰富,小说还原度高,较长
缺点:人物建模比较差
推荐指数 4.5星

####《完美世界》 完美世界的小说我没看过,只看了动漫,目前看来,个人认为动漫建模是最好的,每个人物建模审美都在是非常nice的,里面的随便拉一个妹子的模型都比斗破熏儿的模型好太多。而且剧情而言,非常紧凑,几乎每一集都有打斗场面,妥妥的爽文,而且双石大战的时候主动加长时常,达到三十多分钟,比起当时更新的斗破缩减时常而言,格局一下就打开了 剧情丰富、建模优秀、时常nice 。

1
2
优点:剧情紧凑,不墨迹,喜欢爽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推荐指数 5星

####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

“一天是不良人,一辈子都是” 画江湖系列,几乎都看过,不得不说,剧情非常好,张弛有度,主角也一路从小菜鸡满满升级成了大佬,尤其是第四季娆疆之行,剧情精彩,有笑点泪点,记得每一集看完就疯狂安利给朋友,一起讨论剧情,极少发朋友圈的我也为了不良人发了朋友圈,只要动漫主题曲《天元》一响起,整个人毛孔张开,片尾曲响起又会恋恋不舍, 真的是欲罢不能。如果要给打分的话,满分5分绝不手软。

1
2
有点:剧情精彩,回味无穷
推荐指数 5星

####《星辰变》 星辰变第一季还是非常好优秀的,星辰变动漫的人物建模非常精美,不过剧情相比较于不良人斗破这种剧情可能没那么好,不过还是非常值得去追的,但是到了第二季就不得不吐槽了,画质从第一季的1080p变成了现在的标清,比诺鸿文化出品的动漫画质都差,看了第二季的评论,基本都是在吐槽这个画质的,

1
2
3
优点:第一季比较精彩,剧情,人物建模都在线
缺点:第二季人物建模比较差
推荐指数 4星

小结

如果你对动漫也感兴趣,欢迎来留言,以上只是个人对几个喜欢的动漫的看法,还有很多动漫没看过,各位朋友也可以给指北君推荐你们喜欢的动漫

Java Geek Tech wechat
欢迎订阅 Java 技术指北,这里分享关于 Java 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