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Docker搭建了一个幻兽帕鲁服务器

幻兽帕鲁是一款支持多人游戏模式的全新开放世界生存制作游戏,主打怪物养成、战斗、领域探索、建造和制作等核心玩法。

在 Steam 平台一经上线就备受好评,24 小时内销量破 200 万份,steam同时在线排行榜第二,第一名是前几天大火的绝地求生。

为什么自建幻兽帕鲁服务

这么好玩儿的游戏当然要和朋友们一起玩儿啦!

但官方联机服务普遍在国外,大陆用户联机体验不是很好,很多小伙伴选择自己搭建幻兽帕鲁服务器。

创建服务的方式

当然官方也贴心的提供了,详细的搭建服务器的教程。

Palworld 专用服务器指南 https://tech.palworldgame.com/dedicated-server-guide

网上更有一键安装脚本,和Docker一键部署,更加方便的我们自建服务器。

一键部署命令

一键部署的方式适用于想要快速上手幻兽帕鲁服务器的开发者,仅需运行一行命令即可完成部署。

Windows用户

1
iex (irm 'https://pal.pet/pal-server/Windows/install.ps1')

Linux用户

1
wget -O - https://pal.pet/pal-server/Ubuntu/install.sh | sh

Docker部署

我采用了Docker的方式部署,一是Docker部署不会存在莫名的环境问题,二来使用Docker,只需要指定挂载路径,不会污染服务器原本的环境。

  1. 首先安装docker环境,可以自行去docker官网查看安装。
  2. docker安装完毕,直接运行以下命令即可。
1
sudo docker run -d --restart=always -u game  -v /opt/pal/data:/opt/palworld/Pal/Saved -v /opt/pal/steam:/home/game/Steam -p 8211:8211/udp  pasharp/pal_server  /home/game/Steam/steamapps/common/PalServer/PalServer.sh

由于需要下载docker镜像,以及docker容器需要初始化,网络较慢的话,等待的时间会长一些。

我在本地部署了一个,全程执行了大约10分钟。如果是云服务器,时间可能会更长。

部署完成

幻兽帕鲁默认使用8211端口进行通信,在登录之前需要首先放通实例防火墙8211端口。

如果你是使用的云服务器,则还需要安全组和防火墙都开放 8211 这个端口,注意类型要是UDP,到此已经可以连接上自建服务器了,可以和朋友们开心的玩耍了。

Java Geek Tech wechat
欢迎订阅 Java 技术指北,这里分享关于 Java 的一切。